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与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2020年06月10日 17:27 

6月10日,中心与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交流。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心研究人员李志教授、龙跃教授等参与调研、交流。

会谈中,公司、工程部、信息部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公司业务内容与辐射范围、港口信息化与智能化等现状、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充分了交流,为中心下一步深入开展“物流工程与智能优化技术”等合作研究与实践提供了经验借鉴与载体。

果园港是重庆规划布局的“1+3+9”现代化港口群中的主枢纽港,是重庆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的重要载体。果园港向西可通过“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连接大西北、中亚及欧洲地区,向东通过长江实现江海联运,向南、向北可通过高速公路和铁路实现对内陆地区货物的聚集和辐射。作为国家重要战略布局,果园港在促进重庆产品和转口货物通江达海上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上一条:中心与重庆港九两江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下一条: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副主任彭丽芳教授指导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