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与重庆港九两江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2020年06月12日 17:16 

6月12日,中心与重庆港九两江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重庆港九两江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心研究人员李志教授、龙跃教授等参与调研、交流。

会谈与调研中,公司、信息部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公司业务、操作无人化与自动化、仓储信息化与智能化、供应链管理、物流金融、大宗交易平台等现状、问题及下一步举措进行了充分了交流,为中心下一步深入开展“物流工程与智能优化技术”等合作研究与实践提供了经验借鉴与载体。

重庆港九两江物流有限公司系重庆港九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司是集金属材料交易、仓储中转、剪切加工、物流配送、物流贸易、市场管理及大宗生产资料交易等物流综合服务为一体的第三方物流企业。

上一条:中心与多家企业开展智慧物流等合作交流 下一条:中心与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