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副主任彭丽芳教授指导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

2019年12月14日 10:41 

2019年12月12日,电子商务一流专业建设座谈会在明德楼402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国家教育部电子商务类教指委副主任、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莅临指导,中心研究员龙跃博士及全体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彭丽芳教授介绍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电子商务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等情况;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就我校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重庆工商大学在申报市级一流专业的主要情况、瓶颈和主要症结与彭丽芳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明晰了专业建设方向,对申报、建设一流专业也更具信心。


上一条:中心与重庆果园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下一条:孙芳城校长带队赴重庆市商务委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