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培养 >> 正文

2017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研究生完成开题汇报

2019年04月21日 17:44 

 2019年4月19日上午九点,重庆工商大学2017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研究生开题汇报于田家炳309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汇报的硕士生导师分别是:孙彩虹教授,吴绍波教授,龙跃教授。本次汇报人员包括2017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的4名研究生:聂巧雅、杨婷婷、李肖依和潘思静。

首先,由4位研究生就开题报告的选题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过程、难点与重点、可能的创新点等相关内容对自己的选题和大纲进行约10分钟的PPT陈述;然后,由各位硕士生导师对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进行点评,对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值得重视的环节进行讨论并提出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最后,各位导师对此次开题汇报进行打分并宣布结果。

此次汇报圆满结束,技术经济及管理4位研究生将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结合答辩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完善自己的开题报告,开展学术研究和完成毕业论文。

上一条:2016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对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开展论文中期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