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培养 >> 正文

2016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2019年05月26日 15:25 

2016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524日,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博智楼举行,中心研究人员重庆工商大学龚英教授、龙跃教授等,重庆邮电大学何建洪教授、重庆交通大学姚琦教授等作为评审专家参与答辩。

会议伊始,2016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研究生梅均、陈瑶、熊灵芝分别就自己论文的选题、结构、内容、创新点等进行逐一讲解。各位答辩老师针对论文中的研究问题、理论假说、结构布局、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写作体例等逐一提问,研究生回复了相关老师提出的问题。同时,各位导师也相互分享了各自高校在指导工商管理类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与论文写作的经验。

通过此次答辩,2016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为研究生学习阶段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各位评委也加强了不同高校各位导师间、与研究生间的深度交流,总结了经验,为下一步更好指导硕士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申报的《技术经济学》获批重庆市第六批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立项 下一条:2017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研究生完成开题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