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培养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对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开展论文中期检查

2018年12月15日 20:26 

为推动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提升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12月14日,中心研究人员重庆工商大学詹川教授、孙彩虹教授、龙跃教授,重庆邮电大学杜维博士等在田家炳017对重庆工商大学2016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生学术论文开展中期检查。

会议伊始,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研究生就自己论文的选题、结构、内容、进度、可能的创新点、遇到的难点等进行逐一报告。各位导师针对论文中的研究问题、理论假说、结构布局、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写作体例等逐一提问,研究生现场与相关导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各位导师也对同学面临的困境、难点等提出了详细建议,给出了下一步研究与论文撰写的具体意见,强调各研究生一定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时间投入、加强阅读、深化理论分析等。同时,各位导师也相互分享了各自高校在指导工商管理类研究生开展科学研究与论文写作的经验。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不同高校各位导师间、研究生与导师间的交流,为硕士研究生下一阶段的论文写作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上一条:2017级技术经济及管理硕士研究生完成开题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