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举行课题论证会

2019年06月28日 08:06 


6月26日,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项目论证会在学校新图书馆第四会议室举行,项目论证会邀请到重庆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何建洪教授、重庆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陈军教授、浙江丹鸟物流科技有限公司物流运营高级专家向文波先生等作为论证专家,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骆东奇教授、副主任龙跃教授、电子商务系孟伟博士,协同中心开放课题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龙跃主持。

会上,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院长、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骆东奇教授首先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和愿景,并就开展项目论证会的程序和主要目的作了说明。论证会正式开展前,商务策划学院电子商务系系主任孟伟博士向与会专家和老师介绍了学校“智能商务”学科群建设情况和未来构想,希望整合学科力量,孵化更多的培养项目,拥抱大数据,发挥工商管理一流学科优势,建设有影响力的智能商务学科。随后,来自西南大学的张林博士、重庆交通大学的葛显龙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的解婷博士和李海南博士分别从协同创新中心开放课题基本情况、课题组相关研究成果、课题论证、实施方案、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论证专家首先肯定了各项课题的研究价值,同时也建议结合大数据、智能化等管理情境,在学术论文、决策咨询等方面产出多层次、多样化成果。会场气氛热烈,课题主持人纷纷表示论证会很有必要、对课题顺利开展很有价值,受益匪浅,通过此次课题论证会将有助于推动各课题组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

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是重庆市2011协同创新中心之一,中心的开放课题面向校内外公开招标,吸引、聚集国内外同行进入平台开展高水平科研工作,促进学术交流,提升科研水平,培养优秀人才。



上一条:中心协办第九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 下一条:2019年第七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