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中心协办第九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

2019年10月27日 15:57 

2019年10月26日,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现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第九届重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发展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一会议室举行。


本次论坛邀请重庆交通大学唐秋生教授、重庆市人民政府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康建处长、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王敏副处长、北京半人科技有限公司苏岩总经理等作为主讲人分别针对大数据算法、大数据政策、物流政策等开展主题演讲。

另外参加本次论坛的还包括重庆邮电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商贸物流商会、阿里本地生活研究院等学术界和企业界人士50余人。 通过此次论坛,汇聚学者专家,交流理论实践,碰撞观念思想,分享心得成果,启发创新发展的宗旨,并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重庆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举行课题论证会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