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第七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2019年05月26日 11:38 

2019年第七届电子商务与物流供应链发展论坛(重庆)成功举行

 

2019年5月25日上午,由电子商务及供应链系统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重庆电子商务与供应链发展论坛”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一会议室举行。论坛开始,重点实验室黄辉教授做了开幕致辞。


本次论坛,重庆工商大学杨家权博士以电子商务环境下双渠道供应链融合发展与互利共赢为主题;重庆大学陈山博士以基于移动互联网条件下的制造企业经营管理集成应用为主题;重庆工商大学白云博士以基于智能算法的预测建模为主题等,分别开展了主体演讲。此次论坛还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等高校的学术界人士和企业界人士参加。 

 



本次论坛秉承汇聚学者专家,交流理论实践,碰撞观念思想,分享心得成果,启发创新发展的宗旨,并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论坛的成功开展促进了来自不同领域研究员的思想碰撞,对电子商务及物流供应链的研究与创新做了良好的铺垫。


     

 


上一条: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举行课题论证会 下一条: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成功召开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