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心主任柏群教授获得2022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

2023年01月02日 15:32 

重庆社科联发布“2022年度重庆市社会科学规划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名单”,中心主任柏群教授申请的“成渝地区现代流通网络建设研究”获得立项。这也是中心研究人员第二次获得该类课题立项。

为全面贯彻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和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按照四川省委和重庆市委关于深化合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相关要求,四川省社科规划办和重庆市社科规划办联合开展了2022年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立项工作。我市该项目经成渝两地专家评审,市社科联审核,并报市委宣传部批准,确立立项名单。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申请的多项项目获得2023年度市科技局立项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申请的多项项目获得市科技局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