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参加“2023”蓉漂人才荟

2023年04月22日 21:25 

近日,由成都市委人才办主办,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公室承办,行业协会、高校共同协办的“2023”蓉漂人才荟—现代物流专场活动在重庆工商大学隆重举办!中心研究人员龙跃教授等参与调研、交流。

交流中,成都市发改委、成都市投促局、成都市东部新区航空和口岸经济局临空服务业处、蒲江县商务和物流局、成都市物流产业联盟(市供应链协会)等部门,川航物流等企业针对工业、社会、生活等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中的难点与痛点,以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等为切入点,结合航空、生活服务等领域的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实施的典型案例与经验,共享了行业及产业发展趋势,为中心下一步深入开展“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等合作研究与实践提供了经验借鉴与载体。

据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负责人介绍,目前成都全市在营物流企业超7800余家,累计落户“全球物流100强”、“中国物流50强”及供应链知名品牌企业超120余家。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物流管理课题组)赴万州开展调研考察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与中山大学谢康教授等交流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