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物流管理课题组)赴万州开展调研考察

2023年08月04日 10:36 

731日至82日,中心研究人员(物流管理课题组)陈久梅教授、张德海教授、秦星红副教授、2022级企业管理硕士研究生钟惠琳等一行,前往万州区农业农村委、万州区工商联等管理部门,以及长安跨越、江东机械、金龙精密铜管、鱼泉榨菜、新辉农业、新田港、万州港红溪沟铁水联运港区、重庆诗仙太白酒业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开展区域物流发展调研。

陈久梅教授等实地深入考察了多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与作业现场,了解到万州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生产、交通物流现状,双方就物流管理面临的实际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调研中,调研组成员沟通交流、交换思路、碰撞观点。中心研究人员(物流管理课题组)将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相关建议,助力万州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参加“2023”蓉漂人才荟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