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与中山大学谢康教授等交流

2023年03月12日 10:26 

近日,在图书馆5会议室,中心研究人员与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谢康教授等进行交流。

交流中,谢康教授以“面向国家需求的产学研结合研究与教学”为题,结合他在信息化、数字化等领域中的研究与实践心得,如何开展产学研结合的研究与教学、高水平论文撰写与发表等展开了深入的分析。同时,他还结合自己的研究经验,就如何利用各种机会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深入管理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通过交流,为中心的下一步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路径借鉴。

谢康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理事长,中国信息经济学乌家培奖评选委员会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现任中山大学信息经济与政策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信息经济学、信息技术与管理创新的教学与研究,致力于倡导和促进中国情境的规范理论创新与将理论应用于中国实践,在企业数字化转型管理创新,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及食品安全治理领域开展了开拓性的研究。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参加“2023”蓉漂人才荟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与上海交通大学王方华教授等交流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