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与上海交通大学王方华教授等交流

2021年06月16日 10:38 

近日,在启智楼80709会议室,中心研究人员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王方华教授等进行交流。

交流中,王教授结合他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十年期间的宝贵经验,借鉴营销的相关理论,以“一个定位、四个建设”为主题,对组织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组织的定位是工作中应该贯穿的目标,为实现建设目标,可以围绕班子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团队建设和资源建设开展具体的工作。同时,他还结合自己的管理经验,就如何利用各种机会开展对外交流合作、抓住契机盘活资源等方面进行了指导。通过交流,为中心的下一步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路径借鉴。

王方华教授,原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校长特聘顾问,是中国营销领域学院派和实战派的杰出代表。他不仅在营销理论、管理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作为一名优秀的管理专家,他带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迅猛发展,使之成为国内顶尖商学院之一。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与中山大学谢康教授等交流 下一条:中心与多家企业开展智慧物流等合作交流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