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 正文

中心与多家企业开展智慧物流等合作交流

2020年07月26日 08:57 

    近日,在重庆高新区启迪科技园,中心与现代机器人西南区负责人、川崎机器人企业代表、百年机器人负责人、重庆无人机产业协会、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开展交流。中心研究人员龙跃博士、陈亚华博士等参与调研、交流。

    会谈与调研中,针对工业、社会信息化中的难点与痛点,与会者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切入点,结合无人机、无人驾驶、无人船等工具以及大数据平台建设,通过分析智慧物流、智慧供应链实施的典型案例与经验,共享了行业及产业发展趋势,为中心下一步深入开展“智慧物流与供应链”等合作研究与实践提供了经验借鉴与载体。

    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制造和销售工业用机器人始于1969年,已经积累了40多年的经验,是世界五大知名机器人主机企业之一。川崎机器人在物流生产线上提供了多种多样的机器人产品,在饮料、食品、肥料、太阳能、煉瓦等各种领域中都有非常广泛的应用。

    成都四方伟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软件产品,结合领先的创新能力并沉淀成功实践的业务场景,全面提供覆盖政府、能源、交通、金融、国防、企业、运营商等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与上海交通大学王方华教授等交流 下一条:中心与重庆港九两江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交流

关闭

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