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硕士培养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获批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立项

2019年12月26日 09:23 

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市教委批准,中心研究人员龙跃教授及其团队申报的《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市渝北区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获批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渝教研发〔2019〕12号)。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专业实践的重要场所,是产学结合的重要载体。通过基地建设,充分利用企业和科研院所的优质资源,共同打造培养创新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示范平台,实现产、学、研良性互动,推动教育理念转变、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提高培养质量,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持。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获“第一届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获批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