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与福州大学骆念蓓教授开展学术交流

2018年07月15日 17:02 

   近日,中心研究人员骆东奇教授、龙跃教授、李树良老师等与福州大学骆念蓓教授开展学术交流。双方就跨境电商人才培养模式、跨境电商教材编写、横向课题开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并在共同撰写教材等方面达成部分共识。

    骆念蓓,女,教授,福建省教学名师,硕士生导师。从事教学工作已有24年,承担福建省高校本科《电子商务管理》精品课程建设。承担多项国家、省、校科研课题,是福州大学的重要教学科研骨干。

    骆教授长期从事高校国际营销、国际贸易、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编、参编正式出版高校教材和专著《电子商务管理》、《国际物流管理》、《关贸总协定与中国经济发展》、《国际营销学》、《电子商务综合实验》等8本。


上一条:中心展开“大数据智能化类特色专业建设” 人才培养讨论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与劳瑞尔大学施春明教授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