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完成的《铜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09月06日 09:20 

2018年9月5日,由中心研究员张德海博士、龙跃博士等编制的《铜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结题验收会在铜仁市发改委举行。

验收会专家组由铜仁市发改委、科技局、旅发委、部分高校教授等组成。验收会首先由课题组成员对《铜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立项背景、调研过程、撰写情况、规划内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其中的内容、数据等进行了详细询问,课题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回答。专家组成员普遍认为该报告结构合理,工作扎实,达到了立项目的,同意结题。

据悉,该《规划》将对铜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布局和发展进行统筹安排,是全市未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指导行动纲领,是所属各县(区)制定和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详细规划、产业园区规划、相关政策指导意见及建设项目审批的重要参考依据。

上一条:中心学术委员梁云教授完成的课题得到市领导批示和市级相关部门采纳应用

关闭

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