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心学术委员梁云教授完成的课题得到市领导批示和市级相关部门采纳应用

2018年12月04日 15:40 

由中心学术委员梁云教授承担的2017年度重庆市重大决策咨询研究课题——《重庆开放平台协同发展研究》在梳理开放经济、协同发展理论的基础上,提出了开放平台、开放平台协同发展的概念。在此基础上,结合重庆开放平台发展的实际情况,深入调研,分析了重庆开放平台在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构建了开放平台协同发展的机理、机制与模式,提出了促进重庆开放平台协同发展的举措和相关政策建议,为政府决策提供支持。

课题相关研究成果被重庆市社科院、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刊物采用、刊发,并获得重庆市领导批示和重庆市级相关部门采纳应用。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为重庆万州经开区主讲“开发区创新能力提升”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完成的《铜仁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

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