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中心举行《北粮南运粮食物流通道建设方案研究前期工作》课题论证会

2020年12月31日 19:58 

12月30日,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北粮南运粮食物流通道建设方案研究前期工作》项目论证会在学豪酒店九楼大会议室举行,项目论证会邀请到重庆市发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贸处和粮管处的领导专家作为论证专家,协同创新中心课题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协同创新中心张德海教授主持。

会上,重庆工商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同创新中心张德海教授首先介绍了《北粮南运粮食物流通道建设方案研究前期工作》课题的实施效果和进展情况,重点对北粮南运粮食物流通道建设的现状、重大项目、重大建议以及粮食高质量发展方案进行了汇报。随后,论证专家们从项目规划文本结构、数据分析展现、产业创新发展、重大项目提升等角度进行了指导。会场气氛热烈,课题团队纷纷表示论证会很有收获,对进一步按时、高质量地完成课题任务充满信心。


上一条: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成功召开 下一条:重庆数字经济发展论坛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