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 正文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会在重庆工商大学成功召开

2019年11月18日 08:27 


11月16,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会在我校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重庆工商大学主办,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工商大学商务策划学院共同承办。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物流研究院院长张锦教授、重庆市人民政府研究室蔡焘副主任、重庆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胡红兵副主任、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孙华培副巡视员、顺丰速运集团公司刘强副总裁、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谷永红总经理、我校副校长何勇平教授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陆海新通道建设、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

开幕式由副校长、协同中心主任柏群教授主持。何勇平副校长致开幕辞,曾庆均处长宣读关于聘任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副理事长单位的决定。开幕式上,重庆市口岸和物流办公室副主任胡红兵、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孙华培副巡视员先后发言。

陆海新通道建设主题由曾庆均教授主持。上海海事大学校长黄有方教授、西南交通大学物流研究院院长张锦教授、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谷永红总经理、顺丰速运集团公司刘强副总裁、中国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交易银行部孙俐副总经理先后作了主旨发言。

下午1点,中心发展论坛在我校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召开。骆东奇教授主持会议。研讨会上,顺丰速运集团公司刘强副总裁、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冯威副部长、重百公司物流配送中心邹涛总经理、重庆市商贸物流商会陈伟望秘书长等先后发言。

下午2点,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主题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由詹川教授主持。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勤务学院姜大力教授、重庆市渝北临空国际贸易示范园程玉梅董事长、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邵清东总经理、重庆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副秘书长蒋啸冰、重庆交通大学副教授张瑞、重庆工商大学常建鹏博士、杨家权博士先后作了学术交流。

此次会议邀请政产学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与交流商贸物流、供应链理论与实践,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为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发展探索了新方向,也为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实施路径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上一条:第十一届“中国创新与企业成长(CI&G)”年度学术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管理50人论坛(2023秋)——“AI与未来教育”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