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主持的项目通过重庆市江北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结题验收

2022年04月21日 15:13 


近期,中心研究人员周继祥副教授、龙跃教授等完成的《龙湖新壹街外卖车辆管理等问题综合调研报告》通过重庆市江北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结题验收。

《龙湖新壹街外卖车辆管理等问题综合调研报告》基于广泛调研和分析,对重庆市江北区龙湖新壹街外卖业态发展现状、问题,以及龙湖新壹街外卖骑手、道路规划与设置等进行了全面梳理与分析,项目立足“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把疫情防控中催生的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壮大起来”,明确了龙湖新壹街总体发展原则及发展目标,协同商圈办、街道办、大数据局、交巡警、项目部等部门制定了解决龙湖新壹街外卖车辆管理等问题的策略。研究结论对推动江北区加快建设全市“两高”示范区,率先推动产业发展现代化、率先推进城市能级现代化目标具有积极的现实指导作用,相关决策建议,已报区府供决策参考。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成果入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研究成果选编》 下一条:中心研究员主持的项目通过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结题验收

关闭

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