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队伍 >> 正文

中心学术委员与研究人员入选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2019年09月10日 08:56 

近日,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9〕98号)。中心学术委员曾庆均教授、中心常务副主任骆东奇教授入选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中心研究人员彭建仿教授、龙跃教授入选第三批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

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的选拔和管理是重庆“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加强重庆市学术技术、人才梯度建设,培养具有领先水平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加速技术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该项目自实施以来,分别于2002年、2008年进行了前两批次选拔,2019年为第三批次选拔。

上一条:中心研究人员入选巴渝学者青年学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