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度会议通知

2019年10月29日 13:01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度会议邀请函

陆海新通道是由我国西部相关省份与新加坡等东盟国家合作打造的、有机衔接“一带一路”的国际联运大通道。在陆海新通道建设中,有两条以重庆为起点,加上原有的沿江通道和中欧国际班列西部通道,重庆北接丝绸之路经济带,南连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成为连接“一带”和“一路”的重要枢纽,正着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年11月15-17日,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将在重庆工商大学举办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度会议”,邀请市口岸与物流办、市商务委、企业、高校等政产学各界人士共聚一堂,探讨和交流商贸物流、供应链理论与实践,助力区域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 

论坛宗旨:汇聚力量,交流思想,碰撞观念,分享心得,启发创新。

论坛主题:陆海新通道建设、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

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同事出席论坛!

电子文档见附件。

特别说明:论坛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不统一安排住宿,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

参会人员回执邮箱:cqxtcqzx@126.com

                                    

联系人:士老师(13983299712)
     童老师(13908351072)
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条: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十四五”发展思路和建议征集 下一条: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重庆工商大学)2019年度科学研究计划开放项目申报指南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