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会议邀请函

2018年11月07日 21:58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会议

邀请函

 

进入新时代,在电商新零售等新模式、新业态推动之下,商贸流通行业进入高速发展和提升阶段,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供应链及其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已经或正在成为影响中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将于20181111日,在重庆工商大学举行 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论坛暨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会议”,邀请市内外学者、专家和企业家等共聚一堂,探讨和交流商贸流通、电子商务、物流供应链及大数据应用的理论与实践,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

论坛宗旨:汇聚学者、专家、企业家,交流理论实践,碰撞观念思想,分享心得成果,启发创新发展。

论坛主题:商贸、电商、物流、大数据、供应链--转型升级着力点。

诚挚邀请您和您的同事出席论坛!

 

论坛日程附后。

特别说明:论坛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不统一安排住宿,差旅和食宿费用自理。

 


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日



上一条:智能物流网络重庆市重点实验室(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度科学研究计划开放项目申报指南 下一条:重庆现代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协同创新中心2018年度科学研究计划开放项目申报指南

关闭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