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心研究人员撰写的资政建议入选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金点子”

2021年11月04日 10:05 

近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庆市科技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创新点亮未来 建功闪耀青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青年“金点子”征集活动结果的通报》(渝青发〔2021〕78 号),中心研究人员龙跃教授及团队撰写的《提升我市高校科技创新能力助推科学城建设》入选“金点子”,并获得优秀奖。

今年6月,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团市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重庆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开展“创新点亮未来 建功闪耀青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青年“金点子”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北京、辽宁、浙江、湖北、湖南、广东、四川、重庆等省市作品340份。经评审专家组开展线上初审、线下终审,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11名。


上一条:中心研究员主持的项目通过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结题验收 下一条:中心研究人员撰写的研究报告得到市教委采纳

关闭

社会服务